牧羊人

新场古镇。

公司宿舍位置很偏,去外面采购一个来回基本需要一上午或一下午,所以现在周末不怎么出去,就宅在宿舍。但做个彻底的宅男,好像有些颓废,那就做个攻略出去逛一逛喽!

做了上海几个古镇的攻略,就先从距离近的新场古镇探索。古镇不大,一个小时内便能逛完,也算点到为止,再大也没啥意思,因为看来看去都差不多一样。虽说是古镇,但商业化严重,基本就是吃喝一条街,只是有些古旧的房子和居住其中的老人、古旧的家具摆设还残留着古镇的影子。

下午去了星光摄影城去看各种摄影设备,开了眼,以后要买啥机子可以先在这里看看。最后去了趟新天地大疆店,让给看看SD卡拔不出来的pocket2(后来返厂后确认是机子问题,重新给换了个新的)。不得不说,新天地那块果然小资,不是像我这种灰头土脸的人来的地。

又是两万加步数的一天,权当锻炼身体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